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诈骗集团!

今天在图书馆里,

我朋友 K 接到了诈骗集团打来的电话……

K:喂……(小声)

诈骗集团:先生你好,我是xx公司打来的,你的名字被我们公司选中,有奖金待你拿。

K:emm……

诈骗集团:请问先生你是不是不方便讲电话?

K:是……(小声 + 拉长)

诈骗集团:请问你目前身边有什么重要事要做吗?

K:我在玩捉迷藏……(小声)

( ̄▽ ̄|||)

诈骗集团: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谢谢支持啊~希望你们会喜欢~也希望各位大哥大姐帮我点击广告~

2 条评论:

Siapa ni?? 说...

原来还有这招呀!嘿嘿嘿!我每次假假不会听华语!

Unknown 说...

ya1!!!那用什么语言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