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老师 VS 废材学生

老师 VS 废材学生
---------------------
老师 : “ 你们这些学生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 ”
学生 : “ 为了你而活 , 为了你而梦 [为你而活 - 神木与瞳 ]”
老师 : “ 你们是不是当我是对手 ? ”
学生 : “ 我一脚劈开天 , 跟着我去冒险 [对手 - 终极三国主题曲] ”
老师 : “ 以前的人没得读书 , 现在你们这样顶撞老师 , 你觉得你们不够幸福吗 ? ”
学生 : “ 怎么了 , 你累了 , 说好的 , 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
老师 : “ 为了你们 , 我复印了那么多作业给你们 ”
学生 : “ 因为你,没有谁能代替 [因为你 - 东于哲] ”
老师 : “ 还有七天就考试了 ! ”
学生 : “ 来不及 , 来不及 , 来不及算命 , 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七天追到你 - 林宇中] ”
老师 : “ 你们给我出去晒太阳 ! ”
学生 : “ 晒一晒太阳 , 天气晴朗 , 哦沙滩 [太阳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