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打工族啊~你们是属于上还是下呢?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了你, 我們公司肯定有好大分別!
職員:如果工作量太多,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職員:我每個星期六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啦!這個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OT 到淩晨時候嗎?
老闆:沒有可能,誰人告訴你這個?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不用講啦,絕對比同行的高!
職員:有沒有做死人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為什麼會有這個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搞旅遊嗎?
老闆:這個是我們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返工嗎?
老闆:不會,看情況啦.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出糧嗎?
老闆:一定是啦!
職員:所有工作都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那有這個可能,在你上面還有好多資深的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不用問啦,這個一直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既方式!
職員:你會不會騙我?
由下面讀回上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