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15岁染上的毛病~

我从小到大妈妈都会一直说我十三点的,哈哈哈。。。
我还记得我15岁那年染上了一种毛病,就是很喜欢脱家人的裤子来作弄他们,
不过是脱男生的啊!哈哈哈!中招的有我的两个弟弟咯~当然我老爸也不能放过啦~嘿嘿!!
不过当然我也有报应的~做了那么愚蠢的事情!
就在我16岁那年我在某某百货公司做小丑,我的朋友也做弄我,脱我的小丑外套,
可是他应该是太激动了。。。。。。竟然把我里面的裤子和内裤也一起拉啊!!
真丢人啊!还好那时候我眼明手快啊!赶紧拉上来啊!周围也没有什么人啊!
呼。。。。。。。。。所以各位朋友啊。。。作弄人别太过分啊~不然就糟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