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上中学时的趣事...

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整年下来最期待的日子就是新年和儿童节了.
儿童节很开心的,有礼物拿,有食物吃,很多的同学都会从家里带来很多东西和大家分享,
而且又有节目表演哦~想到就很开心.

到了我上中学的时候,很紧张,那时候的我又很内向,我隔壁做了一个大我一年的大哥,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叫做叶伟建,不知道他现在去了哪里哦?哈哈哈哈....那时候我很感谢他,因为他很主动地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学校的事情.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藏在心里很久了,伟建又没有提起哦,终于我鼓起勇气了!
我很认真的问他:"伟建啊,儿童节是几时啊????"
那个家伙笑道很大声啊!看着我说:"老大!你长大了啊!还儿童节啊!嘿嘿嘿嘿!!!"

2 条评论:

Siapa ni?? 说...

嘿嘿嘿!还好我刚上中学时就已经听到这个风声了!没有这么下虽!XD

Unknown 说...

恩!你不能够这样说的!儿童节大组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