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你妈和我掉入海里,你先会救谁?是你你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啊?

女::你妈和我掉入海里,你先会救谁?

男::你不是会游泳吗?

女::假设我不会游泳呢?那你会先救谁?...
...
男::你不会游泳那你带我妈到海边去干什么啊?

女::我不是在假设吗?...

男::你不假设你妈假设我妈,太坏了阿你。

女::好好好,我,你妈,还有我妈,都掉入海里了,你先会救谁?

男::你也真没有良心你,你也把你妈给推入海里。

女::我没把她推入海里。

男::那你又说她掉入海里?

女::=='''好,我认识的所有人,你认识的所有人,都掉入海里了,你会先救谁?

男:: 你们好啊...集体去海边游玩也不邀我~

女:: .......算了,你当我没问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