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到底哪里才到尽头啊!

那天在公司,我打给我的秘书“:这几天我载你去欧洲玩玩..你準備一下。”

秘书打电话給老公:“这几天我要跟官董去歐洲开会。”

老公打电话給小三:“这几天我老婆不在家,过来陪我。”

小三打电话給辅导学生:“这几天老师有事,停課。”

学生打电话给我:“这几天不上课,叔叔你陪我玩!”

我給秘书打电话:“歐洲去不了了,我姪子要我陪。”

秘书给老公打电话:“官董突然有事不去歐洲开会了。”

老公给小三打电话:“我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说。”

小三给辅导学生打电话:“这几天照常上课。”

学生给我打电话:“呜呜呜,叔叔,老师说这几天照常上课。”

我给秘书打电话:“欧洲之行还是去吧,你行李准备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