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你相信吗??

夫人對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1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Unknown 说...

嘿嘿嘿!!不要这样啦!相信一下啦!!

Siapa ni?? 说...

这个我听过了!嘿嘿嘿!好笑咩~

Unknown 说...

不管好不好笑都随便笑一下吗~恩~求求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