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面目可憎

一男子见上帝,

上帝决定满足他一个愿望,

就问:“你有什么愿望要实现吗?”

男子说:“我要能听到别人说真话!”

上帝说:“好了,现在别人见到你就会对你说真话!”

碰巧,一仙女经过,

男子上前问仙女:“我帅吗?”

仙女:“你面目可憎!”

男子闻言,回头对上帝道:“你还是让别人对我说假话吧!”

上帝答应,男子又问仙女道:“我帅吗?”

仙女犹豫了下,捂着脸道:“我实在过不了自己的良心,你真的面目可憎,我无法说假话!”

男子又对上帝道:“你你还是让人说我帅吧!”

上帝答应,男子又问那仙女:“我帅吗?”

那仙女听了,立刻跑去上帝那儿,对上帝言:“主呀!你帮帮我吧!我不想做人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