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坚持到底

小明:小美放棄吧,再堅持下去只會越陷越深的。

小美:不用你管啦!

小麗:對啊,小美,不要再堅持了放棄吧。

小美:不用你管啦!!做人怎麼能夠輕言放棄,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你們不用再勸我了,我心意已決!

小華:小美,你有這樣的精神我很開心,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這樣堅持。如果太堅持,那就是固執了,懂嗎?我希望你放棄!

小美:不要!廢話就不要再囉嗦了!我是不會放棄的,這不是我的作風!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也要繼續!希望你能成全我!

小華:小美,我沒辦法答應你的要求,很抱歉,我也有我的堅持。

小美:為什麼?!

小華:因為,我不和沒有現金的人玩撲克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