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吃泡面死的

我弟弟很不喜欢我妈妈煮的菜,偏偏喜欢吃泡面.


有一天我妈妈没烧菜,我弟又要吃泡面,我妈就骂他:
"妈妈没煮菜你不会出去买便当啊?吃泡面没营养啦!!" 


我弟说:"我就是喜欢吃,怎样!" 


"唉呀.....妈妈跟你说,泡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爸爸以前公司有一 个年轻的小姐,为了都把钱存下来寄回家,
所以早上吃泡面,中午吃泡面,晚上吃泡面.天天吃泡面,结果三个
月以后她死了!" 



(大惊失色)"真的假的?" 
"妈妈怎么会骗你?" 
"真的喔,那她是怎么死的?" 
.....这个啊,....买泡面时出车祸.....

3 条评论:

流浪的乌鸦 说...

哈哈哈... 给妈妈雷到.....

Unknown 说...

嘿嘿嘿嘿!!好笑!弄到好像很紧张那样啊!

流浪的乌鸦 说...

对咯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