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懒惰人啊~~

有一次老师上课时,老师突然看见有一位学生右手抱着石膏,绑着绷带,于是.......
老师问:“怎么几天才不见你,你的手怎么了?”
学生答:“断掉了...”
老师问:“啊!怎么会断掉呢?”
学生答:“噢... 因为我太懒了,所以就断掉了...”
... 老师问:“吓!太懒了手也会断掉啊?”
学生答:“没有啦!因为前几天我走在路上时,走着走着有一颗石头跑进我鞋里,因为我懒得把鞋脱掉来倒石头嘛,所以就右手扶着电线杆,左脚在半空中摇啊摇的,石头要出来的当儿,结果后面突然来一个人,用棍子把我的右手打断了...”
老师问:“为什么啊??”
学生答:“唉..... 他以为我触电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