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组屋的没女

一个组屋有四楼。
第一楼住着警察;第二楼住着老师;第三楼住着瞎子;第四楼住着美女。
一天,美女在洗澡时,警察来找她,美女包裹着毛巾出去,
警察说:''你应该恭喜我~我升级为长官了~''
美女答:''哦~恭喜恭喜~''

说完,美女继续洗澡。老师来找她,美女也包裹毛巾出去,
老师说:''你应该恭喜我~我升级为主人了~''
美女答:''哦~恭喜恭喜~''

接下来,美女继续洗澡。瞎子来找她,美女觉得反正他是瞎子,所以就不包裹毛巾出去了,
瞎子说:''你..你..应该恭喜我..我..我..看得见了..''
(瞎子流鼻血了==)

美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