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好厉害的修女啊!

有兩個修女 ,一個是數 學修女,另 一個邏輯
修女,現在 已經快天黑 了,但她們要回到修道院
還有很遠的 路程。
以下簡稱數 學, 邏輯……
數學:妳有 沒有注意到 ,後面有個 男人已經
跟蹤我們有 三十八分鐘 三十秒了, 不知道他
想要做什麼 ?
邏輯:合理 的推斷,他 想侵犯我們 。
數學:天哪 !在這樣的 速度下,他 會在十五
分鐘之內抓 到我們的, 我們該怎麼 辦?
邏輯:唯一 合理的方法 當然是走快 一點。
數學:但是 在這樣的速 度下,他再 一分鐘就
能抓到我們 了。
邏輯:那, 唯一合理的 方法就是我 們分開
逃,妳走那 邊,我走這 邊,他不可 能兩個都
抓。
結果,那個 男人選擇繼 續跟蹤邏輯 修女... ..
數學修女平 安地到達修 道院,但很 擔心邏輯
修女會不會 出事,然後 就看到邏輯 修女進了
門口。
數學:邏輯 修女妳終於 回來啦!感 謝主!快
告訴我發生 什麼事了?
邏輯:他繼 續跟蹤我後 ,發生了唯 一合理的
事情。
數學:什麼 合理的事情 ?
邏輯:他抓 到我了。
數學:天哪 !那妳怎麼 辦?
邏輯:我做 了唯一合理 的事,即把 裙子拉起來。
數學:天哪 ,那,那個 男人呢?
邏輯:他也 做了唯一合 理的事,把 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我的 天哪!那後 來呢?
邏輯:結果 當然也是很 合理的。一 個把子
拉起來的修 女,一定跑 得比一個把 褲子下
去的男人快 得多,妳說 不是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