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如果动物也 玩FB,大概会 出现这样的 状态 吧...

蟑螂:今天 从一个人脚 下死里逃生 ... 天啊,
老子的生活 真危险.. .

母牛:[ 粗俗词语过 滤-#0043] ,他们又 在摸
我胸部.. . 你们以为老 娘是随便的 妓女哦?

蚊子:干, 不小心吸错 人,中了爱 滋... 超衰
的...


鸡:如果明 天没有看到 我上来,代 表我已经
在KFC的架子 上了... 大家,我爱 你们~


墨鱼:刚刚 refill ink了~ 真开心~~~ XD


牛:各位朋 友出门小心 一点,Hari Raya
Korban要到了~~


猪评论: 哈哈哈.. . 好彩我不halal ~~
牛评论:你 忘了,农历 新年排在Hari Raya
Korban后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