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白痴造句法

 

月经

爸妈这个月经常吵架 
支歪

别拿这支歪掉的笔
音经

这个英文的音经常有学生念不准!
自慰

李登辉总统亲自慰留宋楚瑜省长!
受精

沮丧的她必须要接受精神上的鼓励!!
性交

她因为开朗的个性交了许多朋友!
鸡巴

小明看着架子上的电子鸡巴不得能马上有一个
有染

我妈妈和邻家的爸爸都有染头发
口交

十字路口交通很乱!!
先....信交.....后....刚交

我事先把信交出去了,所以后来班长问我时我说我刚交了
做爱

匪兄一天到都没事做爱睡觉是他唯一的嗜好!!
强煎

小强煎的蛋很好吃!!
鸡间

隔壁的公鸡间歇的在啼叫!!
干他妈的

小明走路撞到树干他妈的朋友帮他把树扶正!!
淋病

我被雨淋病得奄奄一息!
音纯

他的声音纯得清澈无比!
白带

他的白带鱼发臭了!
没读

没读书会考不好!
包皮

他书包皮写着延平中学
龟头

他很龟头发都不梳
爱滋

他爱滋养皮肤
杂交

人口复杂交通混乱
轮报

他的齿轮报销了
操你妈

他做体操你妈做韵律操
幸虐待

何其有幸虐待林正国
幸遇

何其有幸遇到你
叫床

早上妈妈叫床上的爸爸起床 

3 条评论:

凱宇 说...

hahaha谢谢分享,又被冷到的感觉:O

Siapa ni?? 说...

你以后教孩子读书做功课也要这样造句哦!XD

Unknown 说...

没有啦~
这个是在一个笑话的专业看到了觉得还蛮好笑的就放上来分享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