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我自己的一些往事。。。。。(不是笑话啊~)

其实从小到大我就很喜欢作弄人,
还记得我的表姐表哥给我做弄到都有点讨厌我啊,哈哈哈。。。
有几次他们都用一些暴力的行为来对付我啊!
有一次我的表姐拿她的香烟烫我的脚啊!痛到我整个人真的是跳起来啊!那时候我才5岁。。。
你们有给香烟烫过吗??真的很痛哦!她烫在我的大腿啊!
还有一次更加的严重。。我的表哥在接我放学的时候一直推我啊!推到跌倒啊!
两只膝盖直接倒在马路啊!伤势严重到我都没办法直啊。。一直用屁股走路啊。。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怪过她们。。因为在我爸妈做工的时候是他们照顾我看着我的。。。
我自己也是很调皮一直去学他们的一些动作。。我表姐跌倒走路一拐一拐我也好玩学着走。。哈哈哈。。。
现在长大了虽然还有作弄人。。不过不像小时候那样了啦。

2 条评论:

Siapa ni?? 说...

呀!突然写往事做么?
想被烟烫过一次吗?嘿嘿嘿!

Unknown 说...

呀!突然想到就写啦!呀!
嘿嘿嘿!!!很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