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今天,是我,随便》



小光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他家人都非常担心他的将来。于是把他送去补习,让老师教他学会读书写字…第一天,老师教他通常会用到的字…首先,老师教他是我,过后,老师教他今天,最后,老师教他随便……他全牢牢的记住…
回家后,小光按门铃,他母亲问是谁?小光答:“是我”…小光便进门,小光妈妈问:“你几时学的。”小光答:“今天” 小光妈妈非常开心的问:“你今天要吃什么?”小光答:“随便。”

第二天,小光去补习的路上,看见有一群的人围在一起,便上前去看。发现有人the end去……一名警员问:这名死者谁杀的?小光答:“是我!”警员惊讶的问:“几时的事?”小光答:“今天。”警员生气的说:“跟我回警局!”小光便答:“随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