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最白痴的智能机器人

有一个白痴机器人走在大街上..忽然!它听到有人喊
“我!我!”
它便记起来了...
然后,它又听到有人喊:“厕所里面!厕所里面!”
它也记起来了...
接着,它听见有人在餐厅对着服务生说:“叉和汤勺..叉和汤勺”
它还是一样的牢牢记着..
当它要回家时,它听见有人赢了比赛“哇!超爽的!爽呆了!!!”
它虽然不知道,还是记下来了..
————————————————————————————————
第2天,它出门发现有一具尸体,和几位警察。
警察:他是你杀的吗!
白痴机器:我!我!
警察:你在哪里杀他/?!
白痴机器:厕所里面,厕所里面~~
警察:你用啥杀他!
白痴机器:叉和汤勺!叉和汤勺!
警察:哼!跟我回警察局!
白痴机器:哇!超爽的!爽呆了!!

没有评论: